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招10000余人!重庆这场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等你来“淘”

日期: 2020-10-28
订阅

10月2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获悉,10月31日(本周六)2020年“百万英才兴重庆”——秋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暨2020年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7楼3A馆举行。届时,现场将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拟招聘人数超过10000人,涉及医、药、护、技和管理等多个专业。

400余家医疗机构揽才公立医院占比超八成

此次交流会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联合承办。

现场共有来自重庆、四川、云南、广东等17个省市地区的近400家医疗卫生机构进场揽才,其中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占比84.8%,包括三甲医院、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等多个层级。现场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拟聘人数超过10000人。招聘专业涉及医、药、护、技和管理等多个专业,招聘学历涵盖专本硕博等不同层次。

同时,为推动成渝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合作,通过前期宣传对接,此次交流会共有140家四川省医疗机构参会。为川渝卫生机构及卫生人才之间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推动两地卫生健康资源优势互补。

部分区县带编招聘市外单位组团来渝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还吸引了云南省、广东省深圳市、四川省雅安市等多个省市地区卫健委“组团”来渝参会。为了招揽到合适人才,医疗卫生机构也开出丰厚的引才待遇。比如,不少单位直接带编带岗招聘,采用现场笔试、现场面试考核、现场公示结果的形式,通过现场考试考核就能进入后续体检环节。部分医院对符合条件的高学历高职称人才也开出了丰厚的福利待遇条件,如巫山县人民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补助10万元安家费,并提供配套单间住房。

需要注意的是,交流会实行参会人才网上预约、现场查验健康码、检测体温、身份登记等检验环节。参会人才需提前通过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进行预约登记,完成各项检验环节后方可入场。求职者可登录重庆英才网、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了解交流会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