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 可申请这17支种子基金

日期: 2020-11-19
订阅

11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为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我市17支种子投资基金已陆续启动2020年支持项目申请工作。

据介绍,此次申请项目的科技型企业需符合《重庆市种子投资引导基金运营管理实施办法》(渝科局发〔2020〕70号)规定的支持条件,同时满足下列条件:已入库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系统;依照公司法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且成立时间未超过5个(含)纳税年度(即成立于2016年及以后);企业或企业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团队核心成员近一年无科研失信行为,未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无连续30天以上的银行不良信用记录及无影响企业正常经营和竞争力的未决诉讼。

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可登录“重庆创新创业创投服务平台”在线提出申请,并将相关证明资料和商业计划书、资金使用计划表等纸质材料送达种子基金运营管理机构。待申请结束初步审查后,种子基金运营管理机构会将受理的申请项目提交投决会审议。最后,种子基金运营管理机构与投决会同意支持的科技型企业签订投资协议,并将种子基金投资额划转至被投企业。

据悉,第一批11支种子基金、第二批4支种子基金和第三批2支种子基金项目申请已启动,受理截止日期分别为11月30日、12月15日和12月28日。有需求的科技型企业可按照相关要求及时提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