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所有驾驶员:注意!12月1日起 黔江城区这些路段启用违停抓拍设备

日期: 2020-11-25
订阅

11月24日,黔江区公安局发布通告称,从12月1日起,黔江区将在辖区内多个路段启用违停抓拍设备。

为缓解因违法停车造成的交通拥堵,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黔江决定将城东街道河滨东路北段、城西街道河滨西路北段纳入严管路段,启用固定式电子警察自动抓拍违法停车执法设备,对城东街道河滨东路北段实行单循环交通组织,启用固定式电子警察自动抓拍车辆闯禁执法设备,并依法给予处罚。

一、 启用时间

2020年12月1日

二、电子警察执法设备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

(一)在禁停区域、路段(含人行道)违法停放的机动车。

(二)对违反禁令标志逆向行驶的机动车辆实施抓拍(公交车除外)。

三、电子警察执法设备查处的点位

(一)违法停车抓拍点位

1、河滨东路北段路段;

2、河滨西路北段路段。

(二)违反禁令标志抓拍点位

1、河滨东路北段路段。

同时,黔江区黑溪集镇固定式电子警察执法设备也将在12月1日启用,对在禁停区域、路段(含人行道)违法停放的机动车进行查处。具体查处的点位为胜地街九曲河桥路段、胜地街镇政府路段 、胜地街黑溪小学路段、九曲河街九曲河桥路段。

交巡警提醒: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