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稳岗留工 川渝7区市携手开展网络招聘

日期: 2021-02-01
订阅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庆大足、四川资阳等川渝两地一区六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将于2月1日正式启动,有求职需求的市民可关注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参与活动。

据介绍,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由重庆大足和四川资阳、内江、遂宁、乐山、攀枝花、都江堰等川渝两地一区六市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旨在促进川渝两地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退役军人等就业困难群体稳定就业。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到3月31日。在此期间,重庆人才网将开设大足、资阳、内江、遂宁、乐山、攀枝花、都江堰招聘专区,届时有来自川渝两地的重庆盛泰光电有限公司、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网络开展招聘,预计向求职者提供15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商贸、金融、房地产和工业制造等多个专业。

此外,在2月20日和3月19日,主办方还将开展两次“直播带岗”专场招聘,邀请精选的10余家优质用人企业参与“直播带岗”,让企业的HR们通过网络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招聘需求和岗位情况。

2月1日起,求职者可通过网站活动入口(https://www.cqrc.net/topic/2021cfxd/)进入对应的招聘专区登录参与活动。同时,企业也可以通过该网站活动入口,进入对应的招聘专区发布招聘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