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2月2日将新开531路公交线 新安大道南段至西永综合枢纽站的乘客注意了!

日期: 2021-02-01
订阅

为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2月1日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北部公交了解到,该公司将于明日新开531路公交线(新安大道南段——西永综合枢纽站)。

线路顺向为新安大道南段-享通路-新安大道南段-明珠山三支路-明珠山二支路-远怀路-泰安大道南段-迎阳路-龙云路-向阳路-垄安大道-中心站立交-一纵线快速路-西双大道-学城大道-永祥路-西永综合枢纽站(轨道赖家桥站);逆向为西永综合枢纽站(轨道赖家桥站)-西双大道-一纵线快速路-中心站立交-垄安大道-向阳路-龙云路-迎阳路-泰安大道南段-远怀路-享通路-新安大道南段。

线路沿途站点顺向:新安大道南段、黄金湾南、黄金湾北、明珠山三支路、零地标广场、迎阳路前段、龙云路前段、永祥路中段、轨道赖家桥、西永综合枢纽站。逆向:西永综合枢纽站、轨道赖家桥、龙云路前段、迎阳路前段、零地标广场、黄金湾北、黄金湾南、新安大道南段。

据北部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531路公交线线路里程约13.2公里,票价为2元,纳入1小时免费优惠换乘范围。为了让新线顺利开通运行,北部公交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成立专项工作组,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方位做好线路查勘、车辆安全、人员培训、生产组织、车辆设施标识及防疫消毒清洁等工作。线路开通后,531路隶属的北部公交大学城分公司也将在该线高峰时段,安排管理人员到西永综合枢纽站、新安大道南段上线检查,一方面做好宣传引导,扩大市民对新开线路的知晓面;另一方面维护好现场乘车秩序,以大数据监测和人员上线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掌握客流情况,做到精准调度,科学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