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市文旅委公布一批投诉较多购物场所 “五一”出游注意啦!

日期: 2021-04-30
订阅

明天“五一”小长假正式开启,重庆也将迎来旅游热潮。为进一步扼制旅游市场乱象,营造“五一”假期良好市场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游客合法消费权益和提供更好服务。4月30日,市文化旅游委公布一批今年以来投诉较多的购物场所。

本次公布的名单包括三峡奇石馆、百世特体验中心、瑞玺苑、红苑工艺品店、渝杏超市、睿格思家具用品店、中缅国际玉石工艺展示中心、九黎城苗银店、九黎城苗翠缘9家,涉及珠宝玉器、中药材、乳胶用品、银器、翡翠等,这些购物场所因存在诱导消费、欺客宰客等违规经营行为投诉较多。

市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让游客安心出游,市文化旅游委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此持续加强监管。

市文化旅游委提醒广大游客合理安排出行,依法履行出行有关合约,理性消费,拒绝购物“陷阱”,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需帮助,请拨打“12345”政府投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