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今起天气转好气温回升 明日最高气温升至33℃

日期: 2021-05-07
订阅

昨日早晨,雨水还在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飘洒,9时全市气温低于20℃,最低温出现在酉阳仅13.6℃,沙坪坝站气温17.4℃,十分凉爽。

据悉,0时至9时,重庆北碚、渝北等地出现了浓雾,其中丰都、巴南、南川、万盛、武隆、秀山、黔江最小能见度仅100米,巫山最小能见度还不足100米。

昨天雨水遍布了山城大部地区,下午3点,沙坪坝、涪陵、南川等地仍在飘雨,大部地区气温不足19℃,渝北仅17.3℃。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将开启升温模式,今日起全市天气转好,明日全市最高气温或升至33℃。

专家提醒,天气转好气温升高,利于出游。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气温12~30℃。中心城区: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17~28℃。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气温12~33℃。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19~31℃。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气温13~36℃。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