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6月25日起 考生可通过“渝快办”在线查询高考成绩

日期: 2021-06-18
订阅

记者6月17日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今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功能启用,6月25日起,重庆考生凭本人身份信息,通过“渝快办”即可线上查询高考成绩。

“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是市政府建设的全市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网上总门户、总平台、总枢纽。为了给广大考生与家长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与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自2019年起持续同步开通普通高考成绩查询。

具体而言,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在“渝快办”上查询普通高考成绩。

方式一,移动端查询:手机下载“重庆市政府”App,注册登记并实名认证后,在“渝快办”“推荐服务”栏目中点击“高考成绩查询”,实现一键查询。

方式二,PC端查询:登录“渝快办”网页(http://zwfw.cq.gov.cn/),搜索“高考成绩查询”,进入查询页面后,输入考生身份证号、考试年份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