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提醒!这些线路已恢复发班

日期: 2021-11-18
订阅

11月18日,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发布消息,根据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关于调整道路旅客运输疫情防控举措的通知》渝道运便函〔2021〕185号相关内容,自 2021 年 11 月 17 日凌晨起,解除对渝北区、长寿区道路旅客运输相关限制,旅客在上述两区乘坐县际、省际客运班线不再要求提供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恢复双凤桥汽车站正常发班,恢复受理始发和终到渝北区、长寿区的包车备案业务。

此外,今起长寿总站、重庆机场T2/T3长途汽车站等也将逐步恢复线路运行,具体线路请旅客根据自身出行需求,通过愉客行平台(愉客行APP、微信公众号-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网站www.96096kp.com)实时查询或咨询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