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通车啦!重庆九龙坡区陈家坪立交至二郎立交段快速路及南北辅道19日通车

日期: 2022-01-17
订阅

1月16日,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发布消息,经建设单位对陈家坪立交至二郎立交段快速路及南北辅道的建设,并经相关部门联合验收,定于2022年1月19日10时起,对陈家坪立交至二郎立交段快速路及南北辅道正式开放交通运行,并纳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日常交通管理范围。

沿线周边企业、居民应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通行,同时按照沿线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指示和既定的交通组织形式通行,注意交通安全,不得存在违法停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违者将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