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新年“薪”机遇 重庆市2023年第一批招聘会安排来了

日期: 2023-01-29
订阅

近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下称“春风行动”)。春节后,一大波招聘会将面向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抛出“橄榄枝”。

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重庆市人力社保局 供图

此次“春风行动”,将从1月持续至3月,提供岗位30万个,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000场以上。

记者梳理信息发现,线上招聘岗位覆盖了服务业、电子加工、机械制造、金融贸易等多个领域。品牌经理、运营总监、大宗商品采购、材料工艺师、动力电池研发经理等岗位,月薪均过万元。机器人搬运工、技术工人等岗位,薪资也在8000元左右。

如何参与线上招聘?求职者搜索“重庆智能就业官方平台”小程序,就能根据索引浏览岗位并在线投递简历。同时,小程序上也有职业培训、政策申报、创业服务等板块可供浏览。

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将举办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汇博人才 供图

线下招聘也有多场。未来7天,重庆市部分线下招聘会安排如下:

1月30日,万州区三峡之星体育馆将举办第27届渝东北大型人才招聘会。

1月31日,渝北区龙兴镇和合家园广场将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月1日,奉节县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渝鲁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2月2日,北碚区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新春人才招聘会。

2月3日,涪陵区人力资源市场将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月4日,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广场将举办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

2月5日,万州区万达广场将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