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全市大学生!2月51场就业创业活动详细安排来了,请收藏

日期: 2023-02-01
订阅

找工作的你注意啦!1月31日,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发布了2023年2月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安排表。2月,重庆市共有51场精彩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将陆续举行,活动包括大创慧谷2023第二期创客月月帮活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职业指导、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等。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市级活动5场,包括第六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市级总评审活动、创业孵化实验室等。此外,两江新区、渝北区、南岸区、长寿区、綦江区、永川区、云阳县等区县均推出了就业招聘、创业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等多种类型的活动,区县活动共有46场,覆盖了整个2月。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大学生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