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4月1日恢复开行 3月23日起售票

日期: 2023-03-22
订阅

目前12306客户端显示还不能购票,3月23日6时起正式售票。

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3月21日发布消息,4月1日起,广深港高铁每日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数量将由目前的102列增至164列,66个站直通香港西九龙站,基本恢复至2019年开行水平。届时, 重庆直达香港的高铁将恢复开行。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称,此举是为进一步满足内地与香港间旅客出行需求,积极促进香港与内地人员流动、经贸往来。

4月1日全面恢复开行的164列跨境高铁列车的运营方案为:香港西九龙至广州南间38列、至广州东间13列、至深圳北间49列、至福田间30列、至潮汕间8列、至汕头间2列、至肇庆东间2列、至长沙南间2列、至北京西间2列、至昆明南间2列、至上海虹桥间2列、至天津西间2列、至重庆西间2列、至南宁东间2列、至福州间2列、至厦门间6列。

此次新增开的62列跨境高铁列车车票将于3月23日6时起开售,旅客朋友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含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多种方式购买内地与香港往来的高铁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