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重庆到香港直达高铁车票开售

日期: 2023-03-23
订阅

3月23日早上6时起,重庆到香港直达高铁车票正式开售。上游新闻记者通过铁路12306查询看到,目前这趟车余票充裕,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46分钟,二等座票价628元。

3月21日,中国铁路发布消息,为进一步满足内地与香港间旅客出行需求,4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逐步增开广深港高铁香港西九龙站与广东省内跨境高铁列车40列、与广东省外的长途跨境高铁列车22列,届时广深港高铁每日跨境高铁列车开行数量由目前的102列增至164列,66个站直通香港西九龙站,基本恢复至2019年开行水平,积极促进香港与内地人员流动、经贸往来。

3月23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通过铁路12306查询看到,目前重庆到香港的直达高铁列车G319/320次车票已经开售,该车经由渝贵快速铁路、贵广客专和广深港高铁运行,沿途经停遵义、贵阳东、桂林西、肇庆东、广州南、深圳北和香港西九龙站,重庆西站的发车时间为07:11,终至香港西九龙站的时间为15:57,全程运行时间8小时46分钟,二等座票价628元,一等座票价1005元,商务座票价1884元。

广大旅客朋友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铁路12306网站(含客户端)、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取)票机等多种方式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