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清凉体验卡”即将到期!24日起,重庆最高温将回升至30℃+

日期: 2023-05-23
订阅

阴雨天即将告一段落,天气升温已在路上。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李裕锟 摄

微风习习,气温舒适,这两天的天气你爱了吗?5月22日,重庆大部持续凉爽天气,14时,大部地区气温不足20℃,其中巫山、南川低于15℃。沙坪坝也只有22.1℃。

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多久?重庆市气象台预计,22日、23日两天重庆中东部部分有阵雨,全市最高气温不超26℃;24日起重庆将重拾阳光,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0℃+。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各地气温适宜,但早晚微凉,须注意预防感冒。另外,小满时节,是湿性皮肤病的易发期,饮食调养要以清淡素食为主。

天气情况: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重庆中东部部分地区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气温11~26℃;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7~25℃。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重庆各地多云,气温12~31℃;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8~30℃。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重庆西部偏西及东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气温13~32℃;中心城区多云间阴天,气温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