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便民提示

关注!重庆市家政服务业优秀劳务品牌申报时间延长!

日期: 2024-02-29
订阅

@全市家政服务企业 2023年度重庆市家政服务业优秀劳务品牌申报时间延长!申报需要满足哪些条件?申报方式有哪些?一起来看——

一、申报时间

2024年3月15日18:00前,符合条件的品牌实施主体向注册登记所在地区、县(自治县)人力社保部门申报。

3月31日18:00前,区县人力社保部门完成初审工作,并提交申报资料至市人力社保局。

二、申报方式

本次申报采取线下申报的方式,符合条件的品牌实施主体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资料交到当地人力社保部门。

三、申报条件

申报的品牌应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注册商标,品牌的实施主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我市依法登记注册且运营满2年以上,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实缴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2. 上年度入户家政服务方面营业收入300万元以上(参照家政典型企业统计表或税收财务报表),或主体营收600万元以上入户家政服务方面收入占主体营收50%以上;

3. 在“信用中国”查询无违法违规、失信等不良记录;

4. 上年度平均缴纳城镇职工社保的员工人数在30人(含)以上。

四、申报资料

1. 重庆市优秀家政劳务品牌申报表;

2. 资质证明复印件(商标注册许可证、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3. 上年度品牌建设简介及成果、佐证材料复印件。

五、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电话:8863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