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荣昌:推广“渝快办3.0”让群众享受便捷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 2021-11-12
订阅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荣昌区政务管理办供图

为进一步提高“渝快办”v3.0版知晓率和使用率,让更多群众享受到便捷的政务服务。近日,荣昌区政务管理办组织工作人员采取多形式做好“渝快办”v3.0版宣传推广工作。

荣昌区政务管理办通过行政服务大厅内、出租车里LED屏滚动播放“渝快办”v3.0版宣传视频,公交车车内车身广告投放、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和家用手提袋、在城区内各宣传栏张贴海报、制作立体展架等多种方式全方面宣传“渝快办”v3.0版,让人民群众从多方面熟悉“渝快办”v3.0版能够办什么,以及怎么办,

据荣昌区政务管理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渝快办”v3.0版具有查询办事指南、提交网上办事申请、查询各区县办事大厅地址、领取和查询个人电子凭证、提交咨询投诉等功能。其中,不动产综合服务、公积金个人账户查询、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开办企业、个体工商户注册登记、机动车业务预约等高频事项和便民事项正在不断上线“渝快办”APP,拥有“渝快办”APP,能够让人民群众实现家里办、随时办、一次办。

通过本次“渝快办”3.0在行动宣传活动,让市民群众充分认识到“渝快办”的便捷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