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
市级部门
搜索

区县

乡镇(街道)

  • 请点击区县获取乡镇层级站点

村(社区)

  • 请点击镇街获取村社层级站点
你选择的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聚焦

国办通报表扬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48项典型经验做法 重庆3项典型经验做法获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1-11-16
订阅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发出通报,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48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重庆3项典型经验做法获国办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国务院部署开展了第八次大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有关地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此次通报表扬的典型经验做法共48项,涉及实地督查的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重庆市开发“渝快办”平台优化市民政务服务体验、重庆市开展商业价值信用贷款试点助力中小企业发展、重庆市聚焦“科创+产业”打造重要创新策源地3项获国办通报表扬。